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全资子公司义乌市棒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棒杰物业”)的通知,棒杰物业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经营范围从“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 物业服务、日用百货零售”变更为“物业服务;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日用百货零售;餐饮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并取得了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义乌市棒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2594395096J

  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私营法人独资)

  住所:浙江省义乌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严贤永

  注册资本:壹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04月13日

  营业期限:2012年04月13日至2032年04月12日

  经营范围:物业服务;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日用百货零售;餐饮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停车场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