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审议程序情况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及《关于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等相关议案。2019年2月12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最新进展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的工作尚在稳步推进中,目前尚未购买公司股票。

  公司将持续关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