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 、“ 本公司” )于 2018 年 3 月12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前提下,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 19,466.63 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 12 个月。详细内容请见 2018年 3 月13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在董事会批准额度内,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 19,466.63 万元,公司在将此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对资金进行了合理的安排与使用,没有影响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正常进行,没有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资金运用情况良好。

  公司于 2019年 3 月 11日已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 19,466.63 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 12 个月,并将上述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已归还完毕。

  特此公告。

  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