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公司编号:2019一008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指定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人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董事会秘书蔡彬先生因工作变动,已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本公司及董事会衷心感谢蔡彬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在公司未聘任新一任董事会秘书期间,董事会指定谭勋英女士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谭勋英女士的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地址:重庆市涪陵区望州路20号

  电话:023-72286655

  传真:023-72286655

  电子信箱:tanxy@flepc.com.cn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编号:2019一007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七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二次董事会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发出董事表决票8份,实际收回董事表决票8份。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如下:

  一、《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原总经理杨玉文先生因工作变动,已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司法》和《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马郭亮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指定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人的议案》

  公司原董事会秘书蔡彬先生因工作变动,已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因工作需要,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同意公司未聘任新一任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指定谭勋英女士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推举马郭亮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原董事杨玉文先生因工作变动,已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根据工作需要,公司须增补董事一名。按照《公司法》、《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同意推举马郭亮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附:个人简历

  马郭亮 男,汉族,生于1977年11月,籍贯:湖北公安,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

  2003年1月至2010年12月,在重庆市电力公司财务资产部工作,先后任机关财务出纳、成本预算专责、总账报表专责、财务信息化专责、工程财务专责、会计处处长、预算处处长;2010年12月至2011年8月,在重庆川东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财务总监;2011年9月至2012年8月,任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2年8月至2014年8月,任国网重庆南岸供电公司总会计师;2014年9月至2019年2月,任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财务资产部副主任。

  谭勋英 女,汉族,生于1974年8月,籍贯重庆梁平,大学本科,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

  2004年7月至2011年1月,任万州供电局成本预算专责;2011年1月至2018年2月,先后任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财资部专责,财资部会计核算处副处长、处长;2018年5月至今,任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