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9-006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回购及注销公司股份并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及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4月25日、2018年5月19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在公司股份回购注销完成后,近日,依据董事会以及股东大会的决议及授权,公司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00169675791C),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住所:青岛市胶州市广州北路318号

  4、法定代表人:韩方如

  5、注册资本:壹拾贰亿陆仟贰佰贰拾叁万零壹佰贰拾伍元整

  6、成立日期:1996年08月01日

  7、营业期限:1996年08月01日至 年 月 日

  8、经营范围:广播电视塔、微波塔、电力塔、导航塔、钢管、公用天线及钢结构设计制造,从事金属表面防腐处理,开发新产品,开展技术咨询,出口本企业自产产品,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及零配件,汽车普通货物运输;仓储物流管理;固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专用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制造、销售;烟气净化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