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58 证券简称:益生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4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03月11日,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创投”)出具的《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情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事项

  东方创投2019年03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5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4%(以下简称“本次权益变动”)。

  本次权益变动前,东方创投持有公司股份17,316,01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33%。

  本次权益变动后,东方创投持有公司股份16,864,01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9%。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东方创投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一一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东方创投编制了《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股东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东方创投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承诺事项: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止目前,东方创投严格履行了所做出的承诺。本次权益变动未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东方创投承诺将严格遵守证券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合法合规参与证券市场交易,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