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8日下午15:30一16: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通过网络在线交流方式召开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

  2019年2月26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的预告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

  2019年3月8日下午15:30一16:30,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唐志华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高海龙先生、财务总监李新芳女士出席了本次业绩说明会。在本次业绩说明会上,对公司发展的经营业绩以及利润分配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在本次说明会上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给予了回答,主要问题及回复整理如下:

  1、唐总你好,新泉和特斯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在内饰这一块有没有合作的可能性,贵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这块有没有规划?谢谢。

  答:公司目前没有与特斯拉进行接触。公司现在已为现有客户配套部分新能源车型。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方面,公司将紧跟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步伐,积极开拓新能源汽车市场。谢谢。

  2、公司一季度业绩如何?

  答:2019年一季度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3、今年两会又提出对制造业增值税税率进行下调,对公司影响如何?谢谢。

  答:国家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增值税税率降至13%,对公司不会产生重大影响,谢谢。

  4、请问董秘公司分红什么时候实施?谢谢。

  答:公司《关于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已经2019年2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待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现金分红将在股东大会召开后2个月内完成,请关注公司后续的实施公告。谢谢。

  5、请董秘介绍一下公开增发的进度,什么时候能发行?谢谢。

  答: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项目前已向证监会提交反馈意见回复报告,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6、请介绍一下马来西亚公司的情况,现在是什么状况?

  答:公司在马来西亚与DRB-HICOM集团的控股子公司HICOM-TECK SEE MANUFACTURING MALAYSIA SDN.BHD.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目前正在履行相关主管机关注册审批手续,请关注后续进展公告。谢谢。

  7、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有没有影响?

  答:公司控股股东江苏新泉志和投资有限公司和我本人质押了部分公司股票,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谢谢。

  8、公司目前可转债转股情况怎么样? 未来如果转股情况不好是否有偿还压力?对公司有何影响?

  答:截至2018年12月31日,累计已有人民币29,000元新泉转债已转换为公司股票,累计转股数为1,479股,占新泉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006%。截至2018年12月31日,尚未转股的新泉转债金额为人民币449,971,000元,占新泉转债发行总量的比例为99.9936%。公司可转债存续期自2018年6月4日至2024年6月3日共6年。未来公司偿付可转债本息的资金主要来源于公司经营活动所产生的现金流。目前公司公司利息保障倍数较高,公司贷款偿还情况良好,不存在逾期归还银行贷款的情况。谢谢。

  关于公司 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公司在此对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