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妙可蓝多,证券代码“600882”保持不变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19年3月15日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7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名称由“上海广泽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同意将证券简称由“广泽股份”变更为“妙可蓝多”。2019年1月22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8)。

  2019年3月4日,公司完成了公司名称的变更,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名称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0)。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将于2019年3月15日起由“广泽股份”变更为“妙可蓝多”,证券代码“600882”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