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上午10时在公司二十六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3月11日以电话形式通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17人,实到董事17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朱弟雄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的议案》。

  为加强公司融资能力,保证经营周转及补充流动资金需要,公司拟向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1亿元,并授权董事长朱弟雄先生与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相关合同。

  本议案表决情况:同意1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