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034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沃驰科技向银行

  申请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1、公司于2019年3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沃驰科技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满足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沃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驰科技”)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不超过 3,000 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一年,该授信额度可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公司与银行签订的最终授信协议为准。

  2、金泼先生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担任公司副董事长;担任沃驰科技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杭州上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上岸”)是沃驰科技的全资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方应回避表决。

  3、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关联交易金额未达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绝对值0.5%,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杭州沃驰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4574377317B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金泼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垦山西路102号杭州创意设计中心A幢1104室

  注册资本:肆仟陆佰零贰万捌仟伍佰柒拾壹元

  成立日期:2011年05月24日

  营业期限:2011年05月24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利用信息网络经营音乐娱乐产品、动漫产品,数字网络工程、通讯设备、计算机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经济信息咨询;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仪表仪器;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下为沃驰科技主要财务指标:

  ■

  公司全资子公司沃驰科技持有杭州上岸100%股权。

  三、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公司副董事长金泼先生无偿为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关联担保,公司无需支付对价。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控股子公司沃驰科技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本次授信由公司副董事长,沃驰科技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金泼先生和公司孙公司杭州上岸无偿提供保证担保,授信期限一年,该授信额度可在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上述授信额度最终以公司与银行签订的最终授信协议为准。

  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副董事长,沃驰科技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金泼先生和公司孙公司杭州上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沃驰科技申请银行授信额度提供关联担保,有利于子公司获取银行授信额度,促进了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开展,是对子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支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系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金泼先生及孙公司杭州上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杭州沃驰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双方遵循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公平公允的原则,为子公司杭州沃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连续、稳定运行起到了保障作用,本次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的发展需求,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有利于满足生产经营及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负面影响,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在公司董事会表决过程中,关联董事已依法回避表决,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我们同意本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事项。

  七、备查文件目录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033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

  2.本次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其中,副董事长金泼先生、董事钱炽峰先生、董事葛良娣女士、独立董事栾凌先生、独立董事关勇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监事会主席宁玲、职工监事曹永辉、监事李贝、副总裁马鹰、副总裁陈志华、副总裁王义、副总裁李刚业、副总裁娄炜、副总裁钱国来、总工程师田军发列席,保荐机构代表参会。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为有效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沃驰科技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沃驰科技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本次授信由公司副董事长,沃驰科技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金泼先生和公司孙公司杭州上岸无偿提供保证担保的事项,可保障公司生产经营进行,有利经营效益,可进一步促使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民的整体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联董事金泼先生回避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发布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300603 股票简称:立昂技术 编号:2019-035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送达。

  2.本次会议于2019年3月11日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

  4.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宁玲女士主持。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为有效决议。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沃驰科技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关联交易可保障公司生产经营进行,有利经营效益,可进一步促使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地发展,不会对公司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重大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民的整体利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发布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三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立昂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