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9-012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概况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2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与郑启勇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拟以人民币2400万元向郑启勇出售持有的广东韦士泰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韦士泰”)60%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

  二、进展情况

  近日,广东韦士泰完成了股权变更相关工商变更手续,股权结构变更为:郑启勇持股比例60%,广州华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0%。公司不再持有广东韦士泰股权。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