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国家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于近日在“招标采购\物资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发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以下简称“公示”),公示开始时间为2019年3月8日,公示期为3天。

  一、中标情况概述

  公示中公示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一次线路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导地线(招标编号:0711-19OTL00121002)包8、包30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中标物资为导地线。

  据公司测算,上述中标物资总价值共计人民币7915.167263万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4.82%。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上述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为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包8的项目单位为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包30的项目单位为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公示:http://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66837.html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根据《公司法》规定设立的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以投资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

  2、国网物资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平台,承担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层面物流服务的专业机构。

  3、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是国家电网公司管理的省级电力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内蒙古东部电网。

  4、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担负江西电网的建设、管理和运营职责。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2019年或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本公司获得以上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及相关后续合同的签订、执行日期、付款方式及其他重要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