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重新认定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50 证券简称:联化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4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

  重新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化科技(台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州联化”)于近日收到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批准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台州联化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833001305),发证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本次系台州联化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届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相关规定,台州联化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三年内(2018年至2020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鉴于台州联化2018年已暂按15%的税率预缴了企业所得税,因此,本事项不会对公司已披露的2018年度业绩快报的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