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2019-03-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投集团”)增持本公司股票计划时间过半。自增持计划实施之日起至2019年3月8日,江投集团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014,808股,增持比例为0.61%,累计增持金额共计27,474,647元。目前,江投集团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83,864,5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34%。

  一、增持计划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10日,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江投集团决定自当日起往后6个月内,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价格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增持所用资金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数),不高于6,000万元人民币(含本数),且增持比例不超过赣能股份已发行股份数的1%。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9日、2019年2月2日披露江投集团增持计划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1日、2018年12月19日、2019年2月2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关于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2018-109)、《公司关于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2018-111)、《公司关于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2019-06)。

  二、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1、近日,公司收到江投集团告知函,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3月8日,江投集团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共计增持公司股份2,175,500股,增持比例为0.22%,增持金额为10,599,047元,增持均价为4.86元/股。具体明细如下:

  ■

  2、截至本公告日,江投集团增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自增持计划实施之日起至2019年3月8日,江投集团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014,808股,增持比例为0.61%,累计增持金额共计27,474,647元,增持均价为4.57元/股。目前,江投集团共计持有公司股份383,864,5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34%。

  ■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是控股股东江投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长远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公司股票的投资价值的认可。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以及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信息披露义务人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实施。

  (二)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后不会导致公司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江投集团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四)本次股份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的,江投集团将根据股本变动情况,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五)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江投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3-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