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转让意向书》到期自动终止的公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临门”或“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绍兴华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易投资”)通知,华易投资与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家居”)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书》已经到期自动终止,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转让意向书》概述

  华易投资于2018年10月14日与顾家家居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华易投资拟向顾家家居或其指定控股子公司转让不低于90,817,292股喜临门A股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5日披露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股权涉及控制权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

  二、《股权转让意向书》到期自动终止的情况

  根据《股权转让意向书》的约定,本意向书有效期为自本意向书签订之日起六个月,有效期届满后,若合同双方仍未签订正式的转让协议,则本意向书自动终止。自《股权转让意向书》签署后,双方就合作细节展开了多次深入的交流与洽谈,但鉴于商洽过程中主客观条件影响,交易双方最终未能在意向书有效期届满前达成共识并签署正式的转让协议,因此本意向书自动终止。

  三、其他情况说明

  截至本公告提交日,华易投资持有173,138,874股喜临门A股股票,占喜临门总股本的43.85%,自《股权转让意向书》签署之日起未发生变动,华易投资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意向书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构成影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