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19-04-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 业绩预告类型:同向上升

  3、 业绩预告情况表

  ■

  注:2018年公司收购了合营企业少数股东所持有的股权,构成了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因此2018年第一季度以调整后的财务数据进行列示。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40%一60%,主要为以下两方面因素:(1)报告期内公司网络产品、计算存储产品营业收入增加且部分产品与服务毛利率上升,公司毛利水平比去年同期增加;(2)公司政府补助等增加。

  本报告期,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4,000万元至16,0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15日

本版导读

2019-04-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