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等调整的公告

2019-05-21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辞职申请及中共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通知,具体如下:

  一、董事辞职情况

  2019年5月20日,葛卫红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葛卫红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2019年5月20日,费荣富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费荣富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葛卫红先生和费荣富先生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二、党委副书记调整情况

  根据中共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研究,决定: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培红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职务。截至本公告日,赵培红女士持有公司股份 4,000 股,赵培红女士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管理。

  葛卫红先生、费荣富先生、赵培红女士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职,为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规范运作、维护股东利益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谨对上述董事、党委副书记在公司任职期间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本版导读

2019-05-2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