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基金2019年开放日的提示性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根据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及境内外主要投资场所节假日休市安排,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特就旗下部分基金2019年开放日安排提示如下:

  一、本公司旗下QDII基金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和该基金投资的主要境外市场(部分基金含港股通)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其中主要境外市场在基金合同或招募说明书中载明和更新。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官方网站(www.icbccs.com.cn)-“点击每只QDII基金的开放日查询页面-查看该基金的2019年开放日历”。

  本公司旗下QDII基金的明细如下:

  ■

  二、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由于参与港股投资,其开放日约定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港股通同时开放交易的工作日。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官方网站(www.icbccs.com.cn)-“点击每只基金的开放日查询或常见问答页面-查看该基金的2019年开放日历”。

  本公司旗下参与港股投资基金明细如下:

  ■

  三、特别提示

  1、若境外主要投资场所节假日在境内双休日或法定节假日次日的,本基金自节假日前一个开放日15:00开始也将暂停接受投资者提交的申购、赎回申请。

  2、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icbccs.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11-9999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