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在公司直销柜台开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6月13日起,对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柜台申购旗下部分基金实行费率优惠,优惠截止时间另行公告。具体优惠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起始时间

  2019年6月13日。活动截止时间以本公司公告为准。

  二、适用基金范围

  ■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的所有投资者。

  四、费率优惠安排

  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基金直销柜台申购本公司上述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费率享受90%的折扣幅度;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本优惠活动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不适用于基金转换等其他业务。

  五、重要提示

  1、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009

  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

  2、投资者在本公司基金直销柜台申购上述基金,相关流程和业务规则应遵循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及本公司直销柜台的有关规定。

  3、关于费率优惠的相关事项若有调整,本公司将会及时公告。届时费率优惠相关事项以最新公告为准。本公告的解释权归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