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并再质押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西藏藏格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格投资”)函告,获悉藏格投资将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首发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解除了质押,并将上述股票质押给青海西宁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青海中浩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实质为贷款到期续贷)。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三、股东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藏格投资共持有本公司858,892,678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08%。截至公告披露日,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累计质押股份数为858,892,678股,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比例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08%。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3、股票质押合同;

  4、藏格投资关于股票解除质押及再次质押的告知函。

  藏格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