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吸收合并事项概述

  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光正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正能源”),吸收合并后,公司存续经营,光正能源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及人员等由公司承继。同时公司发布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详述了该事项的具体情况。2019年5月22日,公司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

  二、吸收合并事项的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光正能源的控股子公司光正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正燃气”)相应股权已变更至公司名下,并于近日办理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收到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光正燃气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53001080229859Q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天山路东10院帕米尔大厦二层

  5.法定代表人:杨红新

  6.注册资本:贰亿零肆佰零捌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07 年 01 月 19 日

  8.营业期限:2007 年 01 月 19 日至 2037 年 01 月 17 日

  9.经营范围:天然气管道运输及产品开发、热力生产和供应;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罐式容器)、经营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2类1项);经营性道路危险货物运输(3类);机动车代理服务;汽车、房屋、土地、机械设备的租赁;燃气设备、食品、酒、日用品、农副产品、家用电器、化妆品、服装鞋帽、劳保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工艺品、洗涤用品、土产日杂、汽车用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光正燃气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51%的股权。

  特此公告。

  光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