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股票质押违约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于今日收到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黄卿乐先生通知,获悉其质押给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的股份因违约行为,广州证券拟对该部分质押的公司股票进行违约处置。

  2、黄卿乐先生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15,379,4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广州证券本次将要实施的违约处置事项,将导致黄卿乐先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999,9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首航节能”)收到股东、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黄卿乐先生通知,获悉其质押给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的股份因违约行为,广州证券拟对该部分质押的公司股票进行违约处置。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黄卿乐

  2、拟被动减持的情况

  ■

  注:1、股东采用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股东采用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2、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每年转让的额度为其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登记在其名下股份数的25%,黄卿乐先生2019年度可转让额度为28,844,858股。

  二、违约处置方式

  广州证券拟通过违约处置卖出等方式处置黄卿乐先生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处置数量以最终处置结果为准。

  三、股东股份变动情况

  广州证券本次将要实施的违约处置事项,将可能导致黄卿乐先生被动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999,997股,如全部处置该部分质押股份后黄卿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相应变动情况如下:

  ■

  四、其他说明

  黄卿乐先生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被动减持不超过24,999,997股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五、备查文件

  1、黄卿乐先生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