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付息完成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 2017年5月15日召开的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2017年授信额度及新增直接融资注册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增加注册额度20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并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实际资金需求,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分期发行。

  2018年6月4日至6月5日,公司按相关程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了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简称:18鲁西化工MTN001,债券代码:101800663),发行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发行期限为3年,发行价格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年利率5.57%,上述资金已于2018年6月6日全部到账,付息日为存续期内每年的6月6日。主承销商是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6日公司完成了该期中期票据的付息工作,支付利息人民币5570万元。

  本次中期票据具体付息情况详见上海清算所(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特此公告。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