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862 证券简称:银星能源 公告编号:2019-040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停牌

  进展及延期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3日下午收盘后接到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能源)通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将所持有的宁夏能源股权转让给公司,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结合其他多种支付方式购买资产(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银星能源,证券代码:000862)已于2019年6月4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并于2019年6月5日披露了《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一、本次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结合其他多种支付方式购买宁夏能源的股权。

  二、本次重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评估机构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各项工作,具体方案仍在谨慎筹划论证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银星能源,证券代码:000862)将于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预计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正在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 26 号一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 年修订)》等规定编制重组预案,预计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披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19年6月19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三、风险提示

  交易双方目前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6月12日

  

  证券代码:000862 证券简称:银星能源 公告编号:2019-041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接到控股股东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将所持有的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给公司,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结合其他多种支付方式购买资产(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银星能源,证券代码:000862)已于2019年6月4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详见公司2019年6月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一一停复牌业务(2019年1月修订)》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停牌前1个交易日(2019年6月3日)登记在册的前10大股东和前10大流通股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所持股份类别等信息披露如下:

  一、股东总人数

  截止2019年6月3日,公司股东总数为86,055户。

  二、公司前十大股东名称、持股数量

  ■

  三、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称、持股数量

  ■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股东名册。

  特此公告。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