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理财产品
到期收回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75 证券简称:东诚药业 公告编号:2019-069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理财产品

  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电子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迪科”)于2019年3月4日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银行”)签订了《人民币挂钩型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使用人民币14,000万元在中国银行办理理财业务,理财产品名称:人民币挂钩型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期限:9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3.00%-4.60%(上述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3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下属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47)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近日到账,安迪科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其中安迪科获得理财投资收益1,311,780.82元。

  特此公告!

  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