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19年6月11日14:00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4号楼北京科锐319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增设了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6月10日15:00至2019年6月11日15:00的任意时间。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代理人共6人,代表股份182,410,71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2573%。其中:

  (一)现场会议情况

  参加本次现场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代理人共2人,代表股份182,360,01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2469%。

  (二)网络投票情况

  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共4人,代表股份50,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04%。

  (三)中小投资者投票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中小投资者(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共4人,代表股份50,7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04%。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新育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参与设立英诺科技创业投资基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参与表决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为182,410,719股。同意182,398,019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30%;反对11,7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0.0064%;弃权1,000股,占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所持表决权股份总数0.0005%。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38,000股,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股份总数的74.9507%;反对11,700股,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股份总数的23.0769%;弃权1,000股,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中小投资者股份总数的1.9724%。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赵永刚律师、李婷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