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王健先生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股东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7日接到王健先生的通知,王健先生计划自2019年5月28日起3个月内,由王健先生或其一致行动人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符合法律的方式增持公司总股本3%的股票。具体增持计划内容详见2019年5月28日公司在指定媒体(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9-L024。

  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下午休市后接到王健先生通知,截止2019年6月11日,王健先生已通过其实际控制的保成鼎盛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成鼎盛”或“增持主体”)累计买入公司股票达到5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其中,自2019年6月4日至2019年6月6日期间,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574,100股,占总股本的2.60%(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披露的《关于王健先生增持公司股票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为2019-L045);6月11日增持公司股份705,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

  截至目前,王健先生通过增持主体累计增持股票数量已完成计划增持股票数量的100%。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票增持主体

  增持主体名称:保成鼎盛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MA01HTAW56;

  公司住所:北京市朝阳区黑庄户乡苏家屯商贸街1号1层1196;

  经营范围:销售棉花、机械设备、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电子产品、矿产品(经营煤炭的不得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饲料、针纺织品、文具用品、服装、日用品、体育用品、珠宝首饰、工艺品、煤炭(不得在北京地区开展实物煤的交易、储运活动);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健;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

  股东为:王健(持有出资占注册资本的70%)、王宣哲(持有出资占注册资本的30%)。

  保成鼎盛系王健先生绝对控股的子公司,作为王健先生履行增持计划的增持主体。

  二、累计增持情况

  ■

  三、增持计划实施前后王健先生持股变化情况

  ■

  增持计划实施前,王健先生和增持主体未持有公司股票,王健先生持有公司9,143,134股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5.19%;增持计划实施后,王健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持有公司9,143,134股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5.19%,王健先生实际控制的保成鼎盛持有公司股票5,2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王健先生实际持有公司14,423,134股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8.19%。

  四、后续增持计划

  本人已完成前期披露的股票增持计划,如有后续增持计划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披露。

  五、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无实际控制人状态发生变化。

  3、王健先生、增持主体承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执行,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并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切实配合公司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完成股票增持计划告知函》;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