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大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679 股票简称:大连友谊 编号:2019一020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大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将参加“2019年大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网·路演天下(网址: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14:00至16:30。

  届时公司高管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经营状况、发展战略、风险防控、投资者保护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大连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