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206 证券简称:海 利 得 公告编号:2019-053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激励对象和期权数量及注销部分期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已离职的6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行权的33.6万份首次授予股票期权以及1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获准行权的1.05万份预留授予股票期权进行注销。

  近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了注销上述股票期权的申请。2019年6月11日,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已完成上述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