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信托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19-025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回信托产品本金和收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7 年6月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授权公司高管团队使用公司闲置自有资金10000万元投资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中粮信托·顺成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投资“中粮信托·顺成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3)。

  公司已于2019年6月10日赎回本金和收益,其中收回本金10000万元,累计取得收益1502.05万元,实际取得的年化收益率为7.5%。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