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并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公司和股东利益,同意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许昌振德医用敷料有限公司、许昌正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等投资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事项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9-019)。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2日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文锦支行购买的结构性存款于2019年6月10日到期赎回,具体内容如下: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余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未超过公司股东大会对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三、备查文件

  1、现金管理赎回相关凭证。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