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美国公司的进展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汉缆股份”)于2019年4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美国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52.5万美元与XSZ, INC.合作,共同出资在美国成立合资公司。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16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美国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1)。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在美国完成了公司的工商注册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 公司名称:Hanhe Cable, Inc.

  2. 公司地址:20505 VALLEY BLVD Ste 111 WALNUT, CA 91789-2742

  3. 经营范围:电线电缆

  4. 执照号:03403593

  5. 注册时间:2019年5月10日

  三、备查文件

  《公司注册证明》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