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19-033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6月11日收到监事会主席袁渝娟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袁渝娟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辞职后袁渝娟女士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袁渝娟女士的辞职使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袁渝娟女士的辞职申请自新任监事选举产生后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增补一名监事。在新任监事就任前,袁渝娟女士仍需按照相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职务。

  公司对袁渝娟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