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809 证券简称:红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7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6月11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红梅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张红梅女士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张红梅女士辞职后不在公司继续担任任何职务。

  张红梅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张红梅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公司财务总监的聘任工作。

  公司及董事会对张红梅女士在担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以及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红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