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19-061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并取得营业执照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2019年5月8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暨授权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以公司2018年末总股本4,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8.00元(含税),同时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本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4,000.00万股增加至7,200.00万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00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7,2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2019年5月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38)、《关于变更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暨授权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7)、《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

  公司已于2019年5月24日完成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近日,公司就上述增加注册资本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二、新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6682315701

  2、名称: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住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沿江东三路5号

  5、法定代表人:邓志毅

  6、注册资本:人民币柒仟贰佰万元

  7、成立日期:2007年11月20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开发:高科技娱乐产品;开发、制造、安装、改造、维修、销售:游艺机、游乐设施、电子游戏机、模拟机、玻璃钢制品、电子产品;数字动漫制作,动漫及衍生产品设计服务;承接游乐场的规划、设计、安装及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19-062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完成增资工商变更并取得

  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用于募投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对募投项目“游乐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即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山市金马游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游乐工程”)进行增资并用于募投项目,具体方案为:公司使用募集资金3,700.00万元对金马游乐工程进行增资,其中3,700.00万元计入金马游乐工程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金马游乐工程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700.00万元增加至12,400.00万元。增资资金将全部用于“游乐设施建设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9-053)、《关于向子公司增资用于募投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5)。

  近日,金马游乐工程已就上述增加注册资本事宜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二、新营业执照基本情况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2000082643084D

  2、名称:中山市金马游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中山市板芙镇深湾村顺业路3号

  5、法定代表人:邓志毅

  6、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贰仟肆佰万元

  7、成立日期:2013年11月11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承接游乐场的规划、设计、安装;开发、制造、安装改造、维修、销售:游艺机、游乐设施。(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中山市金马游乐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