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进展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2019年6月11日,公司接到雪松文投通知,雪松文投一致行动人广州君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019,2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

  2019年6月6日-2019年6月11日,雪松文投一致行动人广州君凯连续三个交易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增持公司股份5,984,4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

  基于对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增强广大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投资者权益和资本市场的稳定,公司控股股东广州雪松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文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君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君凯”)、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雪松控股”)计划自增持计划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0万元,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经公司2019年5月6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本次增持计划期限延长六个月至2019年11月15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11月28日、2019年4月24日、5月14日、6月10日和6月1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5)、《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118、2019-031、2019-034和2019-035)和《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票进展暨计划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6)。

  2019年6月11日,公司接到雪松文投通知,2018年11月16日-2019年6月11日,雪松文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君凯、雪松控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6,864,3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0%。其中,2019年6月6日-2019年6月11日,雪松文投一致行动人广州君凯连续三个交易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增持公司股份5,984,4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2019年6月11日,雪松文投一致行动人广州君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2,019,2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具体情况

  ■

  二、本次增持前后持股变化情况

  ■

  雪松文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将继续履行增持公司股份计划。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雪松文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计划可能存在因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其他事项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雪松文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广州君凯、雪松控股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持续关注雪松文投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