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5月17日,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具体议案内容详见2018年4月27日《证券时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一022)。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的意见,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的意见详见2018年4月27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6月6日与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签订了合同(合同编号:201806050140200400568289)。在该合同项下,公司于2018年12月7日继续使用合计45,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工商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截至公告日,上述产品到期,本金和收益已全部到募集资金专户账。具体如下:

  ■

  上述购买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情况详见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上《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

  二、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

  三、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相关情况说明

  根据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可使用不超过10亿元的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截至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金额为人民币5.5亿元。

  四、备查文件

  银行回单。

  特此公告。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