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9-06-12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933 证券简称:新兴装备 公告编号:2019-043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章程》,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并经2019年6月11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向子琦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郎安中先生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不再担任总工程师职务,经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其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变更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6月11日

  附件:

  1、向子琦先生简历:

  向子琦,男,1976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2000年8月至2002年11月在郑州VCOM科技有限公司任职。2002年12月至2013年3月在北京新兴东方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公司前身)历任工程师、软件开发部主任、副总工程师。2013年3月至2019年6月任公司副总工程师。2019年1月至今任南京兴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6月至今任公司总工程师。

  截至目前,向子琦先生持有公司444,599股股份,没有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单位任职的情况,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2、郎安中先生简历:

  郎安中,男,197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1999年9月至2001年9月就职于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2001年9月至2013年3月历任北京新兴东方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技术员、项目主管、部门主任、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2013年3月至2019年6月任公司总工程师。2019年6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郎安中先生持有公司475,261股股份,没有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单位任职的情况,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 146 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933 证券简称:新兴装备 公告编号:2019-042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6月6日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6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子公司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了加强公司对子公司的管理控制,规范内部运作机制,维护全体投资者利益,促进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同意公司制定《子公司管理制度》。制度全文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郎安中先生申请辞去总工程师职务。根据《公司章程》,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向子琦先生担任公司总工程师,聘任郎安中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情况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对现行的《总经理工作细则》的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新兴东方航空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6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