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出5G智慧网点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6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在江苏省苏州市正式推出本行首家基于5G应用的新型智慧网点。

  本次推出的5G智慧网点是本行推进智慧银行建设、赋能渠道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5G智慧网点将以5G技术为依托,秉承“金融与科技融合、金融与生态融合、金融与人文融合”的理念,通过深度集成和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金融科技手段,建立客户与金融服务场景的紧密纽带,有机联结服务引导、产品营销、业务办理、运营管理等各环节,并通过与各类客户的紧密合作,构筑多元化金融服务中心,打造覆盖周边区域泛金融服务生态圈。

  下一步,本行将深入推进智慧银行建设和渠道转型发展,促进银行渠道与客户服务、普惠金融和前沿科技应用的有机融合,持续推动商业银行经营业态转型和客户服务体验提升。

  特此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一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