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2018年度报告事后审核问询函》的公告

2019-06-12 来源: 作者:

  ■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77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要求公司于 2019 年 6 月 3 日之前回复并予以披露,同时对年度报告作相应的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立即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和年审会计师、评估师开展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对《问询函》涉及的事项进行逐项落实、核查并对年报相应内容进行逐项修改、补充。因部分内容尚需进一步补充和完善,且工作量较大,为切实稳妥做好《问询函》的回复工作,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至 2019 年 6 月11日前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9-042)。

  截至目前,公司和年审会计师、评估师对问询函中部分事项的回复仍需进一步落实、补充、完善。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与完整,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再次延期回复,公司将尽快完成对《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预计于6月18日前回复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网站、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本版导读

2019-06-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