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长江润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润发集团”)的通知,获悉长江润发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手续,具体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质押的股份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三、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四、其他说明

  1、本次股份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长江润发集团股份质押未约定明确的质押到期日,因此不能确定未来半年内及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及对应融资余额。长江润发集团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资金,具备必要的资金偿付能力。

  3、长江润发集团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本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事项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5、长江润发集团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长江润发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