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或“发行人”)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902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希望转债”,债券代码为“127015”。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为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和华泰联合证券合称“主承销商”。

  本次发行人民币40.0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0,000,000张,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2020年1月2日,T-1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认购不足40.00亿元的部分则由主承销商余额包销。

  一、本次可转债原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的缴款工作已于2020年1月3日(T日)结束。

  本次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29,329,300张,即2,932,930,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3.32%。

  二、本次可转债网上认购结果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的网上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20年1月7日(T+2日)结束。根据深交所和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做出如下统计:

  1、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数量(张):10,581,184

  2、网上投资者缴款认购的金额(元):1,058,118,400

  3、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数量(张):89,516

  4、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金额(元):8,951,600

  三、主承销商包销情况

  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可转债,以及因结算参与人资金不足而无效认购的可转债由主承销商包销。本次主承销商包销数量为89,516张,包销金额为8,951,600元,包销比例为0.22%。其中,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华泰联合证券的包销金额分别为:4,475,800元、2,237,900元、2,237,900元。

  2020年1月9日(T+4日),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将可转债认购资金划转至发行人,由发行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交登记申请,将包销的可转债登记至主承销商指定证券账户。

  四、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以及联席主承销商

  投资者如对本公告所公布的发行结果有疑问,请与本次可转债发行的主承销商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1、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街道福华一路111号

  电话:0755-23189776、0755-23189780

  传真:0755-83084174

  联系人:股票资本市场部

  2、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2号凯恒中心B座10层

  联系人:资本市场部

  3、联席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1号港中旅大厦26楼

  联系人:股票资本市场部

  发行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牵头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联席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