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20-01-09 来源: 作者:

  由于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系统改造升级,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含官网网上交易、生利宝APP、微信)将于2020年01月09日(周四)15:00至01月10日(周五)08:00期间暂停服务。网上交易系统涉及的业务种类包含但不限于:注册、开户、基金认购、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赎回(包含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基金转换、基金查询等业务。客户服务系统涉及的业务种类包含:自助查询服务。

  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含官网网上交易、生利宝APP、微信)货币型基金快速赎回业务将于2020年01月09日(周四)15:00至01月10日(周五)15:00期间暂停服务。

  在上述期间投资者将无法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客户服务系统办理上述业务。当上述交易暂停期间结束后,本公司将恢复受理网上交易系统相关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请投资者提前做好投资及资金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1月09日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签署的销售协议,经双方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1月10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在民生证券开通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民生证券最低定期定额投资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具体内容如下:

  一、本次民生证券开通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的基金

  ■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2.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三、重要提示

  1、本公告的解释权归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