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归还财务资助款项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6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湖南湘进电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进电化”)按其股东持股比例分别向公司和香港先进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先进”)提供人民币2,275万元、1,225万元免息借款。其中湘进电化向香港先进提供1,225万元免息借款属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6月23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3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香港先进已向湘进电化归还上述财务资助款项。

  特此公告。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二0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