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5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自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公司在授权额度范围及投资期限内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经营层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财务总监负责组织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2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祁连山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2)。2020年1月4日公司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祁连山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20-001)。近日,公司对上述部分理财产品进行了赎回,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27,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对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