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协议转让股份概述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控股股东海南筑华科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筑华”)与嘉兴天堂硅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天堂硅谷”)于2019年12月21日签署了《关于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及《关于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表决权委托协议》。根据上述协议约定,海南筑华将向嘉兴天堂硅谷转让其持有的欣龙控股44,59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8.28%),转让总价款为人民币21,403.20万元;同时,海南筑华将其所持有的欣龙控股45,508,591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8.45%)的表决权委托给嘉兴天堂硅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2月23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表决权委托协议〉暨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55号)及2020年1月7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

  2020年1月8日,公司收到股东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上述协议转让公司股份44,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8.28%)的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1月8日办理完毕。

  二、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后持股情况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过户完成后,海南筑华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508,5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45%),其所持股份的表决权已委托给嘉兴天堂硅谷;嘉兴天堂硅谷已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4,5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8.28%),合计拥有公司表决权股数90,098,591(占公司总股本16.73%),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林江、李国祥。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