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管人员辞职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华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华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提名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的职务。辞职后,李华女士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本次董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李华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李华女士的原定任期至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华女士持有公司股份 24,500股,其离职后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的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李华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