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2月3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25),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山东大学与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山东大学将其所持有的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给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8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山东大学于近日收到了教育部关于同意山东大学所属企业股权无偿划转的批复,同意山东大学将所持有的山东山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无偿划转至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根据山东大学与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国有产权无偿划转协议”,本次无偿划转尚需取得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同意。公司将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