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发起设立国泰君安母基金首期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与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等出资人共同发起设立国泰君安母基金首期基金,并认缴出资人民币40亿元。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于2019年12月6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等媒体上的《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05)。

  根据董事会决议,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国泰君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中兵国泰君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近日与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君璟泓富商务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及其他独立第三方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上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签署了相关的投资协议,并完成了上海国泰君安创新股权投资母基金中心(有限合伙)的工商注册登记。

  各出资人认缴出资情况如下:

  ■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上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杨浦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如下:

  (1)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的大型医药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上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

  (2)上海上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上海上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及投资管理,实业投资等。

  (3)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青岛国信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7亿元人民币,业务范围涵盖金融服务的全产业链。

  (4)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注册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连续多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5)上海市杨浦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上海市杨浦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为一家在中国注册的事业单位,主要承担上海市杨浦区科技金融创新和科技金融功能区建设的工作。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9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