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0-01-09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需与建设单位签订书面合同,最终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千生态”或“公司”)于2019年12月21日公告了关于东平县东平湖(水浒古镇至泰安港老湖码头段)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重大工程预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近日,公司收到了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江苏大千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千设计”)组成的联合体为东平县东平湖(水浒古镇至泰安港老湖码头段)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东平县东平湖(水浒古镇至泰安港老湖码头段)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项目编号:CYZB-2019-032

  3、中标单位: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

  联合体单位:江苏大千设计院有限公司

  4、建设单位:东平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5、中标价:22,581.5万元

  6、中标工期:180日历天

  7、建设地点:位于东平县东平湖东岸,南起水浒古镇北至泰安港老湖码头。

  8、规模:总长度约9000米,总占地约110万㎡(含40万㎡经济林)。

  9、中标内容:工程测绘,相关设计【含方案设计、方案优化、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各类施工图设计及办理工程图纸审查合格证(如需要)等】,现状处理(包含垃圾外运、拆除、绿化苗木移植等),工程施工,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交(竣)工验收(包含竣工检测、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保修及配合手续办理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EPC)。

  10、工程施工费费率:96.05%

  11、质量标准:达到《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T82-2012)要求;符合现行的国家、省、市、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

  二、建设单位情况介绍

  1、项目建设单位:东平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建设单位未发生过类似业务。

  3、建设单位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联合体单位基本情况及职责分工

  1、公司名称:江苏大千设计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许忠良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南京市鼓楼区集慧路18号联创科技大厦A栋15层

  经营范围:城镇规划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取得相应等级的资质证书后,方可在其资质等级许可范围内从事经营);建筑材料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职责分工:由大千生态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负责项目的施工建设,由大千设计作为联合体成员负责项目的设计工作。

  3、大千设计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与联合体单位发生过类似业务,2017年12月19日,公司与大千设计以联合体中标金山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项目合同限额25,000,000元。2018年1月24日,公司与大千设计以联合体中标高淳区东坝镇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合同金额144,820,000元。2018年11月4日,公司与大千设计以联合体中标新安江滨水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周边景观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2,519,117.5元。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价为22,581.5万元,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五、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需与建设单位签订书面合同,最终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8日

本版导读

2020-01-09

信息披露